close

今天 ``       發現樂原來我悶有同樣的共通點    ! !  

X D    ''      阿旻,飄飄,阿公,芭樂跟我   

具有一般人沒有的高人一等的笑點     **

這是非常值得驕傲的 ! !       哈哈 ,,

話說我悶五個今天在哪,

都不停的狂笑 ,   別人講笑話笑就算樂   ! !

連寫功課寫到一半都會突然大笑   ,

接著就不停的狂笑    ``      真是有病芽    ~

這是會傳染的一種怪病    ! !      

連平常自以為很幽默但是笑點很低的童童都害怕起我悶來樂   ``

哈哈 ``      我悶笑到路人都害怕樂呢 ! !    真是有前途    ,,

不過我悶的肺活量也真是有夠屌的,

據我精確的估計我悶一小時大約笑樂三十分鐘以上,

   - ˇ - 

X D      重點是現在問我到底在笑神摸我只能跟倪說我不知道   !

果然是個精神分裂的患者    ** 

聽著 ! !        倪悶不要說我悶白目     ``

我悶已經到樂高人一等的境界  ,   看的道倪悶看不到的笑點    X D

噢噢 ``        今天宝晚上會陪我 ! !

還要跟我縮阿霆的秘密     ˙ˇ˙        耶 ♥

熊咪芽 ~ 別再哭哭囉 ! !     

對不起哈    ``      感覺好像是我害的     **

都是那死老頭雞雞歪歪不讓我玩電腦才害倪一個人等他,

真是對不起放倪一個人 ! !       倪就別生氣樂 ``

下次要記得吃飯噢   **       不然有人會很擔心的   !

我芽 ~ 會一直愛倪 ♥ 啾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