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芽芽   ! !   囍   ♥
婐最愛最愛的聖誕節呢 ``
收到了好多卡片噢  !   =  )

今天跟熊咪吵架   ! !    哼  `   
你熊咪你這豬頭討厭討厭你啦  ~

明天要上課,後天還要上課,在後天是啾葆生日,
参拾壹號要跨年,
玖月陸,婐的生日還很遠   ♥
但是,每天每天都再期待這一天呢 ! !     囍   =  )

今天收到了嗆葆的祝福呢 ! !
嗆葆 `  謝謝你噢 =  )
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,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謝謝
婐咘理你還對婐那麼好,小感動到
其實婐很想你的 ! !
所以,咘要再說大家咘把你當朋友了。
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噢 `   臭嗆葆

聖誕老公公 ! !    我在等你,快點來芭 ! !
送給我禮物好嗎  ?   今年我收到的禮物好少噢  ` 
謝謝你噢 =  ) 囍


Dear ,我想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