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好 +
我說的話一定沒有老孟成熟而且有說服力    !
但是都是發自內心的噢    ``

















親愛的 ♥    我可是很愛倪的噢 !   不準再想他叻 ``
答應我好嗎 ? ?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想在像以前一樣 ,,
老是跟倪說倪開心就好      到最後受傷的都是倪    *
發現倪很笨 `    像傻瓜 `     做的決定都很白痴   ! !
每次都看很開的說他會變     "     我告訴倪 * 
他咘會 ! ! !     很慘忍 ,,      但是這是真的 ''
倪不可以在為樂他哭哭囉 !        他不值得     ``
想哭哭的時候想想我  *  
我會變成天使在倪身邊保護倪噢 ˙ˇ˙
不要假裝堅強樂  ! !   倪以為我認識倪那摸久是假的芽 ? ?    
想哭哭 `   可以找我噢 ! ! !
我沒有肩膀可以靠可是我有衛生紙
而且我可以給倪一個兔專門的大抱抱噢   ˙ˇ˙  酷芭   !
不管神摸時候    或是多久以後   還是我悶都老到不能走路樂
我會一直一直愛著倪而且支持倪   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