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小天說有人跟我長的一樣芽  !    呵呵 =ˇ=  
瞎  `    他說他把我的相片全部放到他相簿裡噢  ! !
連名字都打的一樣,笑死我了 !
還把我網誌整個複製上去,哇靠  `
我欣賞你  ! !    活的沒有意義的人 =ˇ=
當自己當的好好的為什麼要跑來複製我的網誌呢  ? ?
你也想要在颱風天跟小天出去玩嗎 ?
還是你也想當我老孟還有飄貓跟綿羊的宝  ?
真是酷斃了 ! !   X D      你很酷  ! !  
笑死我了啦 ! !     囍  `    你叫兔比芽      =   )
你要不要也把這篇貼上去嗄 ?
我覺得我好賤 ! !    =ˇ=     壞死了 ! !
總之 `   謝謝你們芽  !     呵 =ˇ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